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主题:可健可康:产品有效解决各种病症?宣传问题遭处罚仍旧不知悔改
申请人:胡先生    时间:2020/11/2  
   该公司产品利用真是患者案例讲述其疗效,宣称治疗预防多种疾病,《广告法》第十七条规定中明确指出,除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外,禁止其他任何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并不得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   并且以上种种宣传还将涉及使用他人名义保证或以暗示方法使人误解其效用的行为。我国《广告法》第56条规定明确提到,违反本法规定,发布虚假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使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由广告主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而好巧不巧,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早在去年就因为非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受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予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即便如此,现如今此类涉及疾病治疗功能的宣传仍旧随处可见。
回复
专家:楚楚   职务:编辑  
  胡先生你留的联系方式一直无法接通,且提供的事实依据没有图片和详细说明,请发至我们的邮箱law10086@163.com.具体情况作详细说明。建议您在当地12315进行投诉。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