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舆情监测 >> 地方舆情

首页 > 舆情监测 > 地方舆情

动真格!莒县一批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发布时间:2020/12/4 13:23:40   来源:齐鲁壹点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齐鲁壹点)

加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监管,事关公共财产安全 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之大计,要确保万无一失,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1130日下午,莒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专项整治暨燃放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刚出席会议并强调,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燃放管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22日,莒县烟花爆竹打非办在库山乡靶场进行集中销毁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

 

上午十点钟,在库山乡靶场的一闲置空地上,大量破损劣质、超标超期、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等物品集中堆放。

 

本次销毁的主要是礼花、礼炮11000多头,各类鞭炮32000多头,硝酸钙、硝酸钾1.8吨。

 

上午10点半,销毁工作准备就绪后,工作人员点燃了引燃装置,集中销毁。

 

销毁过程中,莒县烟花爆竹打非办在库山派出所的配合下,暂时封闭销毁区域,销毁工作结束后,组织专人对现场进行清理,严防未燃尽烟花爆竹残留。

警方提示:非法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涉嫌违法,居民私存烟花爆竹危及公共安全,将承担法律责任。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广大市民务必从正规渠道购买烟花爆竹,并仔细辨认商家标识真伪、核对生产日期!

(来源:莒县公安)

 

原文标题:动真格!莒县一批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来源:齐鲁壹点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113186069596182&wfr=spider&for=pc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