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联盟单位

江苏远维视力康复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4 12:12:19   来源:今日读法   



    江苏远维视力康复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近视预防、视力训练
、眼轴控制三维服务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
公司肩负“明眼人”的社会使命,坚守“正念、感恩、爱心、激情”的教育理念,秉持“成人达己,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全心致力于为中国六亿近视群体和视力训练中小机构的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下辖远维研发中心、远维运维中心、远维商学院三大机构,并以此为依托,持续为视力健康行业从业者提供从技术支持到品牌塑造和到营销赋能的一站式、保姆化的解决方案。

    远维研发中心以贝茨博士的自然训练学说为核心,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合作研发,不断进行技术迭代,为缺乏科研能力的中小型视力自然训练机构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更新。在视力训练领域,技术研发中心已经针对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用眼习惯,利用“匡视正觉”自然训练法、脑潜力开发等手段,形成了远维视康自然训练系统。这套系统通过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降低了一线人员的学习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中小视力自然训练机构的用人成本。

    远维运维中心目前主要负责对子品牌——远维视康的各级运营中心提供品牌支持。运维中心目前拥有一支专业的运维团队,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形成了品牌矩阵,进行品牌曝光的同时,依托网络大数据对用户需求进行分析,开展了大范围的网络营销和广告的精准投放,为下级加盟商和一线团队提供数据和用户画像的支持。此外,公司还在线下积极布局,促成体验中心落地、升级,将“防训控”三维体系和眼生态大健康产业链结合,打造专业、统一的行业新标杆,为各级加盟商提供品牌、技术、招商、运维等方面的鼎力支持。

    为了提升各级加盟商在当地的竞争力和执行力,远维视康特意设立了远维商学院。它聚焦于提升加盟商的推广团队和负责人的商业素质,目前主要进行公司经营和市场推广方面的培训,目前已经开设远维密训营等多个课程。


远维视康的使命:感召三万名自然训练师,让一亿孩子的眼睛亮起来

远维视康的理念:用我们的专业,还孩子清晰视界

远维视康的精神:在工作中寻找精彩,在事业里成就自我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