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永嘉信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34:18   来源:今日读法   
        永嘉信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01年,总投资额7600万,在高新核心CBD拥有4500平米的办公场所,立足西部,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跨区域、跨国境的综合法律服务。在西部地区率先实现“人合加资合”的开放式、重资产、共建共享、考核晋升、退休退出的合伙模式。
 
        永嘉信律师事务所聚合了一批在不同专业领域及涉外领域学有专长、实践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现有从业人员260余人,其中合伙人63人,永嘉信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拥有博士、硕士学位,具有十至四十年的律师执业或相关工作经历,并在各自领域不断钻研开拓,成为西部乃至全国律师行业的领跑者。
 
        经过多年的发展,永嘉信已成为西部地区规模强大、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律所。形成了以专业化分工为基础的12个业务部门,主要包括政府公共法律事务、金融与资本市场、能源与环境保护、知识产权、公司法、建筑工程与房地产、涉外法律服务、民商事、争议解决、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刑事业务、互联网业务等,涵盖了法律服务需要的各个方面。以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法律服务,尤其在政府法律顾问、重大公共事件处理中发挥重要作用。
 
        事务所在西部地区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标准化的管理体系规范律师执业和律所管理,实现了律所管理制度化、执业规范化、业务流程化、服务标准化。有效的内部资源整合和业务风险控制机制,让永嘉信律师的服务能力值得信赖,服务质量更有保障。
 
        借助于中世律所联盟(SGLA)平台,让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与全国优秀律所的服务能力始终保持同步提升,区域优势与联盟优势的结合,让永嘉信律师的服务能力一直保持着较高水准,能全面满足中外客户的跨区域、跨境法律服务需求。
 
        在陕西,率先设立第一家分支机构----榆林分所。
 
        主要工作语言为汉语、英语、韩语、俄语及日语。
 
        以“专业、优质、高效”作为服务客户的基本准则,建所以来连年获得“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2011年、2016年连续两届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2012年党支部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成立党委,被全国律师行业党委授予“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永嘉信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国际化律师事务所,持之以恒地坚持“以嘉立信,以信致永”的理念,以专业立本、追求卓越、诚信正直、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为准则,用专业的法律服务、专心的执业态度、专注的做事精神,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担当成就每位律师、传承百年律所、促进法治信仰的历史使命。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