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企业护航 >> 品牌企业

首页 > 企业护航 > 品牌企业

湖北九阳防水荣获:中国招投标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2/5/11 10:54:59   来源:今日读法   

近日,从中国招标投标网官网获悉: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今日读法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成功申报“中国招投标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截止发稿,目前申请办理的近700家企业中,仅今日读法文化传媒推荐的就近百家。


为贯彻落实《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响应国家“2030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战略部署,中国招标投标网为充分发挥信用数据库综合归集作用,倡导广大企业通过碳中和承诺公示服务平台向全社会做出公开承诺并自主签署承诺,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为我国如期完成“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对企业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九阳成立于2002年3月,迄今已有20年的经营历史,是一家集原材料供应、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建筑防水生态企业,在全国有三大生产基地一家防水原材料供应链平台 。公司致力于打造花园式厂房,现代化高科技、高技术车间,引进行业顶尖人才,应用国际化管理水准,并连同九阳系统的其它两个生产基地及九阳的上下游企业,打造成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防水产业链生态集团。

公司主要经营九阳牌、JUYONS居优胜牌系列防水材料。产品主要有沥青基系列防水卷材、高分子系列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三大系列,100多个规格和品类。产品以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及良好的口碑。在建筑防水行业内,广受客户欢迎。公司引进10多条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防水材料生产线,可年生产防水卷材5000万平方米以上,防水涂料5万多吨。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综合体、厂房、医院、学校、博物馆、教堂、公路、铁路、隧道、地铁、轻轨、机场等民用及基础设施的建筑防水领域。

九阳防水注重科研及管理,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防水企业20强、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技术创新20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3A级企业信用等级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了建筑防水工程施工壹级资质认证、十环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等

2021年,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拓展公司发展规模,九阳防水再投资新增5000㎡研发大楼、1000㎡实训基地,在公司工厂管理体制、智能化生产运营、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

企业秉承“做防水行业领先品牌”愿景,坚持“客户为先,奋斗为荣,协作创新”核心价值观,心无旁骛地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而努力。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