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企业护航 >> 品牌企业

首页 > 企业护航 > 品牌企业

成都科润集团爱心捐助简阳百堰寺-《佛度有缘&善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3/7/26 22:52:59   来源:科润集团   

《佛度有缘&善爱同行》

——成都科润集团爱心捐助简阳百堰寺

        2023 年 7 月 14 日上午,成都科润恩浩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亲赴简阳市百堰寺,与寺院主持一上大法师及各位法师、居士会面,双方经过沟通交流,最终正式签署爱心捐助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科润集团董事长向小云先生与百堰寺主持一上大法师双方相互礼遇,彼此深度沟通,共同探讨佛法及道家学说。受一上法师邀请,成都科润恩浩生物科技集团喜得佛法传经诵道之研学教育基地。从而将佛法和道家学说更为广泛的发扬、传颂!

1690382245785.png

       据悉,本次与百堰寺的捐助活动是成都科润恩浩生物科技集团首次与佛、道深度结缘。截至目前,成都科润恩浩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已与多家企业和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及深度合作。以将更多的科研 成果和福音普惠大众,惠泽民生。

1690382741466.png

       成都科润恩浩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轻美业及大健康产业打造与孵化的集团产业公司。公司经多年实践沉淀,现已逐步发展成国内轻美业、大健康领域具有一定口碑的集团化管理公司。公司立足于轻美业大健康市场,紧附时代美业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强强联合江苏苏轩堂美股上市中药企业之中医健康养生新理念,集研发产品与开拓市场为主要发展方向,开辟轻美业及大健康领域新福利时代,深受广大受众用户与商家信赖。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自主生产、1+N 的自主销售模式,致力于让每一位受众用户轻松体验生物科技成果,让每一位选择本公司的商家共享大健康时代下的财富盛宴。

1690382803130.png

       公司与百堰寺的结缘,立足于“避恶扬善”、“全民健康”理念为前进方向,旨在与百堰寺共同搭建全民健康、普惠信众之理念,集“轻美、养生、康疗”于一体的综合体,选择更贴近自然、原始的健康疗养方式,选择气候温和的山林作为禅修康疗中心,将苏轩堂中医养 生融入禅修,为广大信众创造一个禅修、康疗的健康舒适环境,造福苍生,厚积福祉!

1690382894925.png

(图为禅修居士楼)

1690382954496.png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