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今日读法 >> 法律

首页 > 今日读法 > 法律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男子杀害网红前女友,庭审现场垂死挣扎:今天我生日,给个机会吧



发布时间:2020/9/13 9:07:39   来源:时间要闻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时间要闻)

"他们觉得儿子被判了死刑,是我们的责任,想要来报复我们。"

 

图:围堵现场

9月3日,距离浙江慈溪"网红"舞蹈老师被杀案的凶手吴益栋被执行死刑,已经过去了3天,原本以为事情告一段落,没想到死者陈巧丰的家门前出现了一批大汉,陈巧丰的母亲称,这些人都是吴益栋的家属。

 

时间拨回2018年8月1日,慈溪闹市街区的一家商场中,发生了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案,一名22岁的女孩在娃娃机前被当众割喉,最终因急性大失血死亡,而作案的人,却是她曾经的男朋友吴益栋。

 

图:吴益栋

根据陈巧丰的家人和朋友描述,她与吴益栋之间像是一段被错配的感情。

 

陈巧丰的家境还算优越,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父母和哥哥嫂子都对她疼爱有加。

 

2015年,陈巧丰从幼师专业毕业,随后进入了一家幼儿园当老师,工作的第二年,家里就给她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2017年,陈巧丰开始在舞蹈培训机构里当老师,家里又出钱给她买了一台奔驰车。

 

而吴益栋的家里条件着实不太好,他从小跟着外婆长大,父母常年在外地奔波养蜜蜂。

 

在陈家人眼里,女儿与这个男孩并不相配,但经济条件不好只是一方面,重点是他们之间经常因矛盾大闹,甚至还需要到派出所去调解。

 

图:陈巧丰

就这样分分合合,两人之间的关系像被砍断的藕一样,总有着扯不断的联系。

 

陈巧丰的嫂子称,他们两个每次分手之后,吴益栋都会用各种方法求复合,甚至会哭着道歉、下跪。

 

2019年5月,两人又一次分手后和好,相约一起到西湖去玩,也是这一次,他们的生活出现了转折。

 

一段在西湖上拍摄的视频,让陈巧丰在网络上走红,点赞数高达185万,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她又发布了很多条视频。

 

走红的背后是两人不断的分歧,吴益栋认为成为网红拍视频吸金是一个商机,他想让陈巧丰一直拍下去、接广告、蹭热度,但是陈巧丰不愿意,她觉得用视频记录生活只是自己随便玩玩。

 

图:庭审现场

因为觉得自己承受了太多委屈,一次次原谅却一次次被伤害。7月12日,陈巧丰提出了分手,这次,吴益栋依然乞求女友回心转意,但手段更加卑劣,除了跪地求饶以外,还给陈巧丰发了虐待二人饲养的宠物狗的视频,并威胁陈巧丰"它死了都是你害的"。

 

极端的情绪、郁郁不得志的心情,让吴益栋在众人面前犯下了无法被原谅的错误。

 

2020年5月,宁波市中院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吴益栋被判处死刑,吴益栋认为量刑过重提出上诉。

 

 

图:庭审现场

因为二审当日是吴益栋的农历生日,他说自己不孝,但是生命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希望能在妈妈的面子上,给他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如今,吴益栋已被判处死刑,吴益栋家属的行为却更令人气愤。

 

据红星新闻报道,陈母得知凶手被执行死刑后,情绪非常激动,彻夜跪在女儿的灵位前面,一遍遍地讲这件事,但是门外却被团团围住。

 

 

图:警方到达围堵现场

围堵的人中,有吴益栋的亲生父母,二三十个人堵了好几天,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他的父亲还带来了自己的兄弟,称他们兄弟三个人是一条心。

 

陈家人不堪折磨和叨扰,目前已经报警。

 

编辑/常泽

 

综合红星新闻、受害人账号、北晚新视觉、上游新闻等

原文标题:男子杀害网红前女友,庭审现场垂死挣扎:今天我生日,给个机会吧 来源:时间要闻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805693471369540&wfr=spider&for=pc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