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舆情监测 >> 舆情监测

首页 > 舆情监测 > 舆情监测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宠物狗松狮犬咬死12天大新生儿,父母因涉嫌过失杀人罪被捕



发布时间:2020/9/17 9:08: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南方都市报)

 

英国南约克郡唐卡斯特区伍德兰兹村9月13日发生一起宠物狗伤人致死的惨案,震惊英国。一头松狮犬跳过花园围栏,闯进屋内,咬死了主人刚刚出生12天的男婴。男婴的父母被警方逮捕,涉嫌过失杀人罪。

 

阿比盖尔发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的母子合照。

 

据南约克郡警方16日通报,13日下午3时30分,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往伍德兰兹存一处豪宅,发现一名12天大的男婴被宠物狗松狮犬咬伤,伤势严重。孩子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不幸夭折。男婴的父母被警方逮捕,涉嫌重大过失杀人罪,目前已被保释,警方仍在继续调查案情。

 

阿比盖尔和未婚夫史蒂文涉嫌重大过失杀人罪。

 

据该户人家的邻居和亲友向媒体透露,孩子名叫埃隆(Elon),父母是27岁的阿比盖尔(Abigail Ellis)及其未婚夫35岁的史蒂文(Stephen Joynes)。两人饲养了一头毛茸茸的宠物狗松狮犬,看起来有点像玩具泰迪熊,因此取名“泰迪”(Teddy)。

 

 

肇事松狮犬泰迪(右)去年的照片。

 

泰迪平时呆在花园的犬舍中,但13日当天不知为何突然跳过花园围栏,闯入屋内,导致惨案。邻居表示,这只狗体型大,看起来很温顺,但是力气够大,三名警察都差点拖不住它。据悉,肇事的泰迪将被“销毁”。

 

据报道,惨案让当地民众深感震惊和悲痛,不少人在户外留下鲜花表示哀悼。

 

/南都记者 陈林

 

原文标题:宠物狗松狮犬咬死12天大新生儿,父母因涉嫌过失杀人罪被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https://dy.163.com/article/FMNBVT1E05129QAF.html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