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反腐倡廉 >> 廉政建设

首页 > 反腐倡廉 > 廉政建设

广西一公安局长霸气训话传销人员:胆敢以身试法,严惩不怠!



发布时间:2020/11/15 12:48:39   来源:柳州晚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柳州晚报)

 

昨天,广西人的朋友圈

被这位“霸气”的公安局长刷屏了

11月13日,广西桂林山水公园外数十人因非法传销被警方当场控制,桂林市临桂区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珂现场霸气训话,严正声明对非法传销严惩不怠,坚决铲锄。

从这段视频流出上网后,圈粉无数,微博上很多的评论是这样子的:

 

视频中的这位公安局长

到底何许人也?

据公开信息显示:赵珂,男,现年42岁,中共党员,现任桂林市临桂区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1998年,赵珂从中国刑警学院毕业后即进入桂林公安队伍。由一名民警成长为主政临桂公安的局长:2016年8月至2018年3月任职灵川县公安局政委, 2018年3月至今任职桂林市临桂区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局长。

 

曾徒手夺刀解救人质

赵珂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网络上“走红”。2017年1月桂林市灵川县发生一起小女孩被劫持案件。赵珂因在该案件中徒手夺刀,成功解救人质而被央视新闻报道,被网友点赞。

看视频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况↓↓↓

2017年1月8日,广西桂林市公安局灵川县局灵川镇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小女孩被劫持案件。灵川县公安局灵川镇派出所接警后,时任灵川县公安局政委的赵珂火速带领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利用犯罪嫌疑人与其说话注意力稍有松懈之机,一个箭步上前徒手夺刀,成功解救了被犯罪嫌疑人劫持的小女孩。

过程中,赵珂右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指被刀锋割伤。

 

曾在工作岗位上吐血晕倒

正如网友所言,赵珂长年坚持在基层一线领导和开展公安工作,穿得最多的是作训服装。

据报道,2019年2月15日下午,刚刚部署完抓捕工作任务的赵珂胃部一阵剧痛,随即口吐鲜血,晕倒在地,一个小时后被同事发现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抢救后赵珂脱离生命危险,随即又返回工作岗位。

 

资料图:赵珂(中)

为这为“霸气”局长点赞

也请大家认清传销真面目

不要掉入“无底洞”

来源/沸点视频、新浪微博、桂林警事、警事V言

原文标题:广西一公安局长霸气训话传销人员:胆敢以身试法,严惩不怠!  来源:柳州晚报    原文链接: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9996320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