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地  方:

经济与法 >> 法治视角

首页 > 经济与法 > 法治视角

悦商集团(WETG):掘金潮中卖铲子的公司,微商云智能系统提供者



发布时间:2020/11/28 10:22:08   来源:老柯看票说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老柯看票说)

微商行业一直是个水大鱼多的大赛道,尤其是在疫情改变居民消费习惯以及多省多省政府出台政策支持微商发展的当下。

十三部委最新发布的意见中,明确指出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方式。多省份响应,以山东省为例,102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扩大新就业形态规模,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

 

据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社交电商市场数据报告》,2019年我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为20605.5亿元,较201812000亿元,同比增长71.71%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内的微商从业者人数逐年上涨,从2018年的3032万到2019年的5056万,再到2020年预计的1个亿。

挖金矿的人越来越多,卖铲子的生意也更有了做头。

微商行业对技术研发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使得微商云智能系统迎来了发展契机。据悦商集团透露,预计2020年底微商云智能系统将覆盖2000万微商,对比1亿从业者,覆盖率达到20%。预计在2021年覆盖人数更是将达到5000万,同比增长150%

 

11·15日,跟随着雪球调研团走进了这样一家给微商从业者卖铲子的公司——悦商集团。

悦商集团是一家提供基于会员制社交电商saas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通过大数据学习、社交推荐关系、多渠道App数据统计等,自主研发了面对微商的云端智能大脑系统 (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悦商集团已于20207月在美国市场上市交易,上市代码:WETG。预计于202012月转纳斯达克主板。

 

Ps:公司崇尚阿里的铁军文化,所以到处能看见很多狼性标语。

拼多多于今年Q3实现盈利,股价迎来了50%左右的大涨。而同为社交电商服务平台的悦商由于其特殊的卖铲子的模式,已在Q2已率先实现盈利。财报显示,2020Q2,悦商集团营收达到855,293美元,并且悦商集团在第二季度已实现了盈利,税前净利润达到582,806美元,同比增长超过504%

Q2高增长主要是因为,2020年上半年,悦商集团将自主研发的整套微商收益管理系统(微付宝)应用于中国市场,呈现出爆发性增长趋势。

微付宝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营销关系锁定、CPS佣金收益管理、APP多渠道数据统计等服务,解决微商从业者的技术困扰。截止目前,微付宝业务已应用于零售行业、旅游行业、酒店行业、美妆行业等。

 

从微付宝的应用到升级后的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悦商集团不断完善其在微商云智能领域的发展。据悦商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TO戴政介绍,悦商集团预计Q3营收120-130万美元,Q4营收350-400万美元,2020年全年营收600-770万美元。对应Q285.5万美元的营收来说,也就是说,Q3的环比增速为40.4%-52.0%,而Q4的环比增速却达到了169.2%-233.3%

 

由此可见,在Q4悦商集团的营收预计迎来爆发。对此戴政的解释,Q4爆发一方面得益于GMV的提高,另一方面系统的广泛应用以及合作伙伴的增加等原因,使得平台规模效应显现、整体价值提高,具备提价权,在Q4微商云智能系统的抽点比例将提高至2%-3.5%。(目前微付宝的抽点比例为2%。)

据介绍,目前,悦商集团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0%;在未来,悦商集团有望进一步发挥先发优势和规模效应,巩固其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戴政先生曾参与创立去哪儿,曾担任8848、当当等企业高管;其务实、风趣的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我们调研的时候是周日,工位上都坐满了人。(互联网企业果然逃不过996)由于新办公楼还未装修好,尽管环境不算优渥,但是员工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

 

 

原文标题:悦商集团(WETG):掘金潮中卖铲子的公司,微商云智能系统提供者    来源:老柯看票说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404923087118050&wfr=spider&for=pc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